拜能有意復出NBA 世界和平力挺:史上前十中鋒

2018年09月10日 14:23

拜能(Andrew Bynu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湖人冠軍中鋒拜能(Andrew Bynum)有意復出NBA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過去被人們看好的天才球員拜能(Andrew Bynum),曾在湖人拿下兩枚冠軍戒指,不過隨後因為受傷,加上心態不佳,被交易後狀態起伏不定,最後淪為無球可打的球員,10日被報導尋求復出,他希望自己還能在NBA打球,對此他前隊友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在IG發文支持,「你是我心中前10中鋒」

拜能在2005年被湖人選中,在新人賽季表現就讓人驚豔,其中與熱火對決的一場比賽,還在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面前灌籃,充分展現個人能力,不過在他第二個球季成為先發後,開始被各隊嚴防,導致他陷入「新人撞牆期」,但湖人仍對這名當時年僅19歲的天才球員寄予厚望,用許多方法甚至請傳奇球員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給予指導,幫助他渡過難關。

湖人在2009、2010年取得2連霸,當時拜能也是主力成員之一,年僅24歲就取得如此成就,讓他心態逐漸走樣,隨後離開湖人,又在76人、騎士以及溜馬待過,但拜能的態度讓他淪落到無球可打,最終2014年消失在NBA,10日他被報導正在尋求復出機會,希望自己能加入NBA球隊訓練營。

聽到這消息,曾經一同效力湖人的老大哥世界和平在IG上力挺,「史上前十的中鋒,才30歲就有兩枚冠軍戒指,拜能,你真的是聯盟最好的中鋒,你肯定能拿下第3個戒指,加油兄弟。」

拜能生涯場均能拿下11.7分,7.8籃板,1.2助攻,目前還處在當打之年,要是心態正確,仍有機會回到NBA戰場。

▲世界和平發文力挺拜能。(圖/擷取自世界和平IG)

▲世界和平發文力挺拜能。(圖/擷取自世界和平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