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海蘭察留短瀏海超暖! 網驚呼:有頭髮好帥

▲「海蘭察」的高顏值太迷人,連萬寶龍都拜倒啦~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在超夯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裡,因為高顏值備受關注的侍衛「海蘭察」,演員王冠逸在戲劇下檔後大爆紅!9月更成為精品Montblanc(萬寶龍)馬來西亞首位品牌之友,他頂著短瀏海、穿著大地色系高領針織衫,散發迷人的暖男氣息,獲得網友狂讚:「原來有頭髮這麼帥!」

▲《延禧》海蘭察成萬寶龍品牌之友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▲王冠逸光頭、油頭造型適合萬寶龍不同腕錶。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36歲的王冠逸,一直都跟萬寶龍有密切合作,2017年9月正在趕拍《延禧攻略》時的他出席吉隆坡的活動,一顆大光頭搭配有賽車精神的黑色TimeWalker系列腕錶,凸顯超Man性格。4月底參加小王子特展活動、6月底前往坎城時,已經長出頭髮的他,則用西裝搭配簡約風格腕錶,彰顯紳士魅力。

▲《延禧》海蘭察成萬寶龍品牌之友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▲都會型男快學他穿西裝、白襯衫。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9月初,王冠逸就在臉書、IG公布喜訊,宣布成為萬寶龍馬來西亞首位品牌之友,並釋出一系列大片,從簡單白襯衫搭配Star Legacy系列月相腕錶、黑西裝配1858 系列世界時間Geosphere 腕錶,或是咖啡色系針織衫配1858 系列計時自動腕錶,都會型男、輕熟男與暖男等風格都輕鬆駕馭。

▲《延禧》海蘭察成萬寶龍品牌之友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▲短瀏海的造型,真的好暖~(圖/翻攝自Lawrence Wong 王冠逸FB)

萬寶龍近年來積極與各地男神合作,2017年宣布新生代演員楊洋擔任品牌大使,2018年也與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合作,香港、台灣則邀請王陽明、法比歐等人拍攝不同風格大片,可見品牌積極「年輕化」的決心。

▲《延禧》海蘭察成萬寶龍品牌之友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montblanc_kor IG)

▲近年來還找來楊洋當品牌大使;朴敘俊的大片同樣涵蓋多種風格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montblanc_kor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