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暴打周迅的「白蕊姬」 凍齡外表竟已31歲了


▲在《如懿傳》演黑化娘娘的何泓姍,戲外凍齡,實際年齡已經31歲!(影/圖翻攝如懿傳、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《如懿傳》熱播中,從琵琶技搖身一變成嬪妃的「白蕊姬」,生性自卑、懷胎八月遭暗算,成了宮鬥風暴中的核心人物,當眾暴打如懿,逐漸黑化成暴力腹黑女。卸下古裝後,現實中「白蕊姬」的名字叫做何泓姍,一張凍齡臉孔就像國中生,但沒想到她已經31歲,讓人大呼神奇。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如懿傳、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在《如懿傳》演黑化娘娘,戲外有凍齡臉孔,實際年齡卻已經31歲。(圖/翻攝如懿傳、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脫掉厚重古裝,現實生活中何泓姍撐得起多種時尚造型,但最讓人嘖嘖稱奇的便是她各式各樣的潮妹Look,戴上棒球帽、運動服,不需過度用力,她就像活力十足的少女;穿上短版上衣、開衩牛仔裙,也能像年輕妹子一樣露出平坦肚肚,火辣到不行。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卸下古裝造型後,穿起年輕潮妹的造型也0違和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何泓姍的凍齡美顏,絕對跟她保養下功夫有關,她曾說自己每天早上回喝一杯檸檬水,豐富的維生素C是內服保養的良方,而且還能抑制對垃圾食物的慾望,一舉多得。近看何泓姍的皮膚,Q彈細緻,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奔3,想必也跟她平常對飲食很小心的緣故有關。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每天早上會喝檸檬水當作內服保養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能撐起各式各樣的造型,是何泓姍厲害的地方,需要有成熟女人味一點的時候,穿上小禮服,她也能很優雅氣質。若需要再更有記憶點,換上小黑洋裝戴上大圓帽,她又能化身復古女伶,每一個造型都美美的,著實厲害。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▲何泓姍也能撐起優雅、復古等各式各樣的造型。(圖/翻攝何泓姍工作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