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尼茲40轟達標 老爹後紅襪第一人

2018年09月10日 12:21

▲▼馬丁尼茲40轟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丁尼茲40轟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紅襪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 10日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,終結近期的全壘打荒,敲出本季第40發全壘打,成為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之後,首位完成單季40轟的紅襪球員。本戰最終紅襪也以6比5擊退太空人。

5局下一二壘有人,馬丁尼茲咬中強投凱戈(Dallas Keuchel)的滑球扛上綠色怪物,進帳3分打點。這一棒也終結了他近期連續7場比賽,28打席沒有敲出全壘打的小沈寂,幫助紅襪取得5比1領先,目前他也只差運動家戴維斯(Khris Davis)1發全壘打。馬丁尼茲生涯最多轟的球季,則是去年的45發全壘打。

不過隨後6局上太空人靠著奧圖維(Jose Altuve)的陽春砲打開大局,一口氣攻下4分來到5:5。9局下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敲出再見安送回帶跑林子偉6比5擊退紅襪來到98勝。

目前馬丁尼茲40轟排全聯盟第二,121打點仍舊穩居第一,貝茲(Mookie Betts)本戰仍舊發揮最強開路先鋒本色繳出4支2,馬丁尼茲則是4支1,要追上他的打擊率將是不小挑戰。本戰之前貝茲打擊率3成41,馬丁尼茲3成32兩人並列全聯盟前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