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代跑跑回再見安打致勝分 紅襪氣走太空人拿98勝

2018年09月10日 12:09

▲林子偉跑回致勝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紅襪10日對戰太空人,台灣內野手林子偉10日(台北時間)在9局下5比5時,代跑二壘跑者,利用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再見左外野安打,林子偉跑回致勝勝,紅襪以6比5險勝。

紅襪在1局下得1分,太空人在2局上馬上扳平,紅襪在3局下打進1分,5局下拿3分,但是太空人在6局上攻進4分,雙方再度平手。

進行到9局下紅襪進攻,一出局後班奈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敲安打上壘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打成二壘滾地球,造成班奈坦迪,自己上到二壘。

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安打攻占一、二壘,此時林子偉上場代跑二壘跑者馬丁尼茲,莫蘭德打出左外野安打,林子偉快跑回本壘跑進再見安打贏球的1分。

紅襪贏得這一勝,今年球季的勝場數來到98場,差2場就是單季100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