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赴高雄打拚!軟飯保全開她U6「載小四遊台南」 台北女9年虧慘

▲軟飯男霸門卡「開她車載小四遊台南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S簽了本票,但錢還是沒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軟飯男友交往9年,8年前她隻身赴高雄一起生活,不僅生活費幾乎都由她負擔,對方為了買車、出國等,陸續和她借錢也全沒還,重點是渣男謊話連篇、劈腿成性,現在還莫名殺出「正宮」要她看清男生真面目,斷絕所有聯絡,而她也不禁感嘆,白白浪費9年青春。

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提到,男友(簡稱S男)9年來沒有正經工作,生活費幾乎是由她支出,直到前年9月,她經大樓總幹事介紹讓S當保全,但對方每個月薪水仍見底,經常還是得跟她借錢,雖然嘴上說會還,但至今仍沒還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最近一次匯款是在這個月3日,女網友表示,S因為工作需要想買機車,還指定要黑色施華洛世奇版的many,由於錢不夠,向她借了5萬元現金,本來說每個月還5千,不過當然沒履約,「他簽了本票給我,因為心軟沒去申請執行命令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▲軟飯男霸門卡「開她車載小四遊台南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原po與S的劈腿對象在Line上交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軟飯男霸門卡「開她車載小四遊台南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僅如此,S一直霸佔她存錢買的納智捷U6的備用鑰匙,及大樓門禁卡,有時會趁她上班或睡覺時偷開走,還會跟同事、友人炫耀車是他買的。原po怒道,「這人有了一點小錢就會開始使壞,開著我的車謊稱要回嘉義,實際是載他的小三去夜遊、或是載小四去台南,這些都是我事後去查行車記錄器跟ETC才知道,原來他背著我做那麼多噁心的事,事發後他都有藉口,是朋友的朋友順路載,他們沒有任何關係,請求我原諒。」

女網友還舉例說,「他們公司有員工旅遊補助,之前我們每年都去韓國,出國機票錢說好我先刷卡,他再拿電子機票去跟公司請款,然後還我,但完全無下文。跟他要這筆錢,卻說他的任職年資未到,沒有補助,機票1萬5這錢想A,臉上7000元的眼鏡也要A,不給錢。」

讓她更無言的是,S不斷扯謊,說自己曾是友達光電及台積電工程師,還誆騙自己父親開餐廳,如今又冒出一位聲稱「正牌女友」的Q小姐,用S的電話要她斷絕聯絡,「我想交往這麼久可以改變些什麼,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只希望欠的債該還的還一還,我已放生這個渣。」

另外,她也感概,「9年真的很久,女人有多少個青春可以浪費。我是台北人,對高雄人生地不熟的,8年前我是一個人從台北下來高雄工作,身邊只有他,所以就醬過了9年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