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毛!陳為民變臉「等一下再說」 庹宗康得知真相崩潰

2018年09月10日 11:37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庹宗康雖然主持靈異節目,但其實膽子比誰都小,他笑說,曾跟朋友們晚上去玩生存遊戲,結果因為太害怕,直接選擇投降。不僅如此,他有次跟陳為民同隊打生存戰時,原先在另一頭蹲點的陳為民突然跑到他身邊,只說「等一下再說」,得知真相後,超可怕的靈異情節讓庹宗康嚇得直呼「好險我沒去」!

▲陳為民出新書,好友庹宗康、嚴立婷到場力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▲陳為民出新書,好友庹宗康、嚴立婷到場力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陳為民甫推出鬼故事新作《軌影》,好友庹宗康也全力相挺。陳為民總是虧庹宗康膽子小,庹宗康也大方承認,還透露有次晚上玩生存戰,躲在草叢裡面的他因越躲越害怕,雖然周圍可能有隊友,但只聽得見窸窣聲而不見人,讓他直接起身舉雙手投降,苦笑說:「越待越恐怖,投降比較快。」

庹宗康接著透露,某次跟陳為民同樣是晚上去打生存戰,原先兩人在同一個地方蹲點,陳為民自告奮勇要到另一頭去。結果陳為民過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地跑回來,僅表示「等一下再說」。陳為民事後透露,剛剛聽到耳邊傳來呼吸聲,所以才趕緊離開,這段故事也讓庹宗康嚇壞:「真的假的,恐怖死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