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跑給保全追只為與粉絲互動 放話率勇士3連霸

2018年09月10日 11:55

▲柯瑞亞洲行來到中國武漢。(圖/CFP)

▲柯瑞亞洲行來到中國武漢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正展開亞洲行,目前正在中國武漢進行活動,個性調皮的他上演「跑給保全追」的劇碼,硬是衝向人群跟粉絲握手互動,同時入境隨俗學寫毛筆字,還分享到個人推特上;親和力十足的「咖哩」也向菲律賓媒體透露,自己正處於巔峰狀態,他認為勇士很有機會挑戰3連霸總冠軍。

聯盟2屆年度MVP柯瑞,近4季帶領勇士3度在總決賽擊落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騎士封王,但他沒有因此滿足,希望能進一步挑戰「3連霸」,「我覺得自己正處於巔峰,希望能盡可能維持這樣的狀態,並激勵自己朝這個方向前進。我有很棒的隊友,在一支很棒的球隊,我們有機會挑戰在NBA很難完成的3連霸,我對這個挑戰感到興奮。

灣區軍團是聯盟當今的霸主,不僅完成2連霸,近4季拿下3座總冠軍,還在2015-16賽季創下單季73勝的傲人紀錄;已經擁有「4巨頭」的勇士,今夏又以1年530萬美元簽下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這位6呎11吋禁區猛將今年1月受傷前,有場均25.2分和12.9籃板的表現,若能健康復出,他將是勇士對手另一個惡夢。

柯瑞結束菲律賓行程後,9日換到中國武漢進行活動,他展現調皮的一面,為了與等待他的粉絲握手互動,「萌神」還跑給保全追,保全對他突然衝向人群的舉動措手不及,怕他誤踩安全錐跌倒,手忙腳亂移動「封鎖線」。

除了與球迷親切互動,柯瑞也入境隨俗學寫毛筆字,寫了一個「昊」字,他還將照片分享在個人推特上,感謝武漢球迷熱情歡迎他。「咖哩」接下來會飛往日本東京,為他的亞洲行畫下句點。

點此觀看柯瑞與粉絲握手,跑給保全追影片

▲柯瑞亞洲行來到中國武漢。(圖/CFP)

▲柯瑞亞洲行來到中國武漢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