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做比較省? 人夫與越南小三露骨對話成鐵證

2018年09月10日 10:17

▲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林男與小三為了開房錢討論,是戶外車震打免錢的野砲,還是少花2百塊找便宜的摩鐵辦事,雙方對話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新竹地院法官勘驗錄音光碟後,認定激情對話已侵害楊女配偶權,判小三賠20萬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已婚林男揪越南籍的小三到摩鐵開房間嘿咻,結果2人竟然為了開房錢討論,決定是否戶外車震打免錢的野砲,還是少花2百塊找便宜的摩鐵辦事,雙方露骨、激情的對話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元配楊女下載行車紀錄時意外聽到,憤而提出損害賠償之訴,向小三索賠50萬元。新竹地院法官勘驗錄音光碟後,認定激情對話已侵害楊女配偶權,判小三賠20萬元。

正宮楊女指控,丈夫林男2017年認識25歲的越南籍阮女後,假藉各種機會外出與她私會;某日她意外發現行車記錄器竟有2人火辣的對話,其中一段對話內,竟是2人討論如何省錢開房,像是在車上速戰速決,還是上摩鐵辦事。

隔月,行車記錄器又錄到丈夫林男在車上對著小三說「要去哪裡抱一抱」,阮女還打情罵俏說,「嗯!整天要抱一抱!」林男則回「至少還有3小時,要去哪一家好,箱根呢還是上次那個金座600塊」,阮女則說,「金座比較好比較大。」

法官認,2人的親密對話內容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的交往分際,足以破壞婚姻、侵害配偶身分法益,經審酌雙方社經地位,判小三應賠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