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與太陽簽5年長約 曾砍70分布克右手動刀無限期休戰

2018年09月10日 10:24

▲太陽,布克(devin boo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陽當家砍將布克右手將動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在生涯第2季就創下單場70分紀錄的21歲砍將布克(Devin Booker),今夏與太陽續約5年,長約價碼達1.58億美元,但《亞利桑那體育》台灣時間10日披露,這位鳳凰城當家射手受右手韌帶問題困擾,將在美國時間周一進行手術,能否趕上開季要等手術完成後才能評估。

2015年以首輪第13順位加盟鳳凰城的布克,年僅21歲已被太陽寄予帶領球隊擺脫墊底慘績,重返季後賽的厚望;不過10日卻傳出他右手將動刀,恐趕不上9月底的訓練營。據美國《ESPN》報導,這位太陽射手將在洛杉磯進行手術,確切的復出時間表,得等手術完成後才能確定。

布克是在今年3月份一次訓練中,不慎傷到右手,雖然他仍如期在隔天3月16日對爵士的比賽上陣,但他整場18投僅3中,隨後他就一路休戰到賽季結束。他上季出賽54場,場均能攻下24.9分、4.7助攻和4.5籃板,三分命中率來到生涯新高的3成83,平均每場能砍進2.7顆三分彈。

這位來自肯塔基大學的砍將,曾在2017年3月25日作客波士頓挑戰塞爾提克一役,上場45分鐘以40投21中飆出70分,當時他年僅20歲,成為史上最年輕單場拿下60分以上的球員,不過該役太陽以10分差輸球,讓他的「紀錄之夜」留下遺憾。

太陽下季開幕戰將於10月18日登場,對手是達拉斯獨行俠,布克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能夠復原。

▲▼太隊隊新星布克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克今夏剛與太陽續約5年,如今卻傳出右手得動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