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5年結婚「太久了」! 瑞莎唯一後悔:單身太會浪費時間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混血名模瑞莎與鞋業小開Mike結婚3年多,育有寶貝女兒Nika,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,如今回想起當初交往了5年才決定步入禮堂,她忍不住笑說:「太久了!」除了因為老公婚前婚後一樣體貼,另外一個原因是和2歲女兒Nika有關,「我想陪女兒做所有年輕人的事。」

▲瑞莎收老公「驚喜禮物」感動哭了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▲瑞莎和Mike交往5年才決定點頭嫁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Laris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莎向《蘋果日報》透露,婚後審視以前單身的自己,真的太會浪費時間,但有一部份原因是和第一段3個月的短命婚有關,才造成Mike後來求婚30幾次都被她婉拒,幸好在父母親的鼓勵下、加上深受男方的毅力所感動,才點頭再度踏入婚姻。

升格人母後,瑞莎除了經營事業,大多數時間都是投入在相夫教子,就算是親自帶小孩也不覺得累,唯一的後悔就是太晚生小孩,「應該早點生,才有多點時間陪女兒!」她擔心如果女兒以後想找她玩衝浪等高強度的運動時,會因為年紀大沒力氣玩不了。

▲▼老公拍好看點!瑞莎一看照片傻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▲▼瑞莎後悔沒有早點生小孩,怕未來沒有太多時間陪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Larisa)

▲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事實上,瑞莎2011年和老公Mike陷入熱戀後,原本世界到處跑的她,待在台灣的時間越來越多,只是當戀情進入冷靜期,她開始逼自己抽離,因為擔心總有一天要回家、終究得面臨分手,和父母感情極好的她坦承,當時心是想留在台灣,卻不敢直接跟爸媽說,「怕他們受傷」,歷經數度分合,個性較沒安全感的她,發現對方始終不離不棄,包括中間分手時期仍主動關心,才讓她終於認定,「他是可以托付一生的人。」

▲瑞莎收老公「驚喜禮物」感動哭了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▲瑞莎一家三口幸福和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Larisa)

Mike對瑞莎疼愛有加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,比方說去年母親節的時候,原本只希望老公送她去看《星際異攻隊2》的電影票,卻意外收到用紅盒子包裝好的精品禮物,讓她相當感動。不只這樣,Mike也會分擔家事,她曾分享老公幫忙擦地板的影片,只見對方蹲在滑板車上,手拿抹布一邊往前滑、一邊擦地板,宛如真人版的打掃機器人,也讓許多人妻網友相當羨慕她嫁了個好老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