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稱回家發現老公被肢解 狠婦殺人竟裝「環遊世界」5個月

▲▼(圖/翻攝自news.com.au)

▲伊凡娜跟老公喬治。(圖/翻攝自news.com.a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61歲的澳洲女子伊凡娜(Lindy Yvonne Williams)在2013年9月時,將老公喬治(George Gerbic)殺害之後肢解還焚毀,更將屍塊棄置在路邊;為了掩蓋自己的罪刑,她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喬治的家人,聲稱夫妻兩人要去環遊世界,5個月後才會回家。伊凡娜在10個月後回到家中,原以為可以逃過一劫,沒想到還是被警察逮捕到案,並被法庭判處無期徒刑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伊凡娜在殺害喬治之後,先是用電鋸支解屍體,然後再用火將屍塊焚毀,最後把燒焦的軀幹棄置路邊。為了不讓別人起疑,伊凡娜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喬治的家人,內容寫著「喬治要和我去度假,一直到2014年2月都不會回家,我們將會用skype和電子郵件保持聯繫。」

伊凡娜隨後多次寄送旅遊相關的電子郵件給大家,並稱兩人的旅途非常愉快,這些「假的」行程裡有他們將從昆士蘭的家中出發,到亞洲、歐洲旅遊的詳細資料。就在10個月後,伊凡娜回到家中,不過同時當地警方也查到,當時被丟棄在路邊的焦屍是屬於喬治的。

警方開始展開搜查,並循線找到伊凡娜,當被問到為何喬治所服用的藥物,與焦屍體內的藥物檢驗鄉匹配時,伊凡娜回答不知道,並稱喬治獨自留在國外,並讓她獨自回家。

報導中指出,伊凡娜只承認將喬治的屍塊帶到一處空地焚毀,不過否認殺人;更稱兩人當時大吵了一架,大打出手,隨後喬治意外跌倒倒在地上,而她把自己鎖在房間裡,隔天她出門並離開家裡2天,返家時就看到老公的頭、腿和手被塑膠袋包著,放在浴室裡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。

儘管伊凡娜極力撇清自己有殺人,但陪審團仍然認為她在說謊,最後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,要等到2034年才有資格獲得假釋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