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呆!美聯合航空機長飛行中脫制服 躺在頭等艙上睡大頭覺

▲▼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▲機長在航行途中跑到頭等艙睡覺。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美國退休警察日前搭乘聯合航空時,竟意外的發現一名機長在航行途中,脫掉身上的制服,就這樣倒在頭等艙的空位上睡覺,傻眼的他將這幕照下,並表示儘管這班飛機上有3名飛行員,但這個人的行為讓他覺得,會對乘客的飛安帶來危險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聯合航空UA161的航班上,該架班機在8月22日下午7點40分時,離開紐澤西州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(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),預定在隔天早上7點半抵達英國格拉斯哥機場(Glasgow International Airport),飛行時間約為7小時。

當天一名現任保安顧問的退休刑警的乘客,看到一名機長去了廁所換衣服後,穿著T恤就躺在頭等艙的一個位置休息,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,機長醒來後又換把制服換上,並通過無線電進入駕駛艙工作。

這名退休刑警表示,當警察被拍到在警車上睡覺的時候,都會度過非常難熬的一段時間;他多次前往美國,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景象,他不認為一架擁有數百人的航班上的機長,可以將自己置於如此危險的境地,當飛行員需要中途休息時,應該遠離乘客。

報導中指出,一位不具名的機組人員表示,航班中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在一般的程序當中,機長在飛行過程當中脫掉制服很奇怪,照理說,機長在11個小時以下的航班上躺下睡覺也很不尋常;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會在使用商務艙內的備用座位,但機長通常都會在駕駛艙內休息,所以這起案例會造成一些乘客的擔心,是可以被理解的。

對此,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表示,在跨越大西洋的航班上,機長必須要休息;這架飛機由3名駕駛員操作,而該名機長則是在休息時間,才會躺在位置上。

▼美國聯合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聯合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