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洗澡沖太久積水流進房間 悍女鐵棍痛毆3次活活打死同居女友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24歲的秦姓女子與吳姓女友同居在中壢區某套房,去年12月分手後不滿對方還積欠8萬元的房租,加上進入浴室沖澡的時間太久,導致浴室積水流進房間,憤而與巴姓友人持鐵棍、安全帽等物品活活將人毆打致死,日前被桃園地院法官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。

▲圍毆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事發現場地板上還留有些許血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秦女與吳女交往1年多因個性不合分手,她認為交往期間都是由自己提供對方吃住,於是索討8萬元的房租、生活費,雙方為此起了爭執;2017年12月19日兩人再次為了欠款發生口角,接著吳女進入浴室沖澡,她不滿這場澡洗得太久,還讓浴室的積水流進房間,因而引發第二次衝突。

隔天睡醒秦女第三次與吳女吵架,一氣之下拿起鐵棍、衣架、吹風機以及安全帽等物痛毆,導致對方雙手、背部以及大小腿多處受傷。更誇張的是,當時兩人的巴姓男友人剛好來拜訪,他不僅沒有出手制止,反而還加入毆打的行列,打完之後還和秦女相約外出買午餐,等到返回租屋處才發現吳女呈現大字型癱倒在地且呼吸微弱,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仍來不及救回一命。

▲吳女因債務遭友人圍毆致死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秦女為了8萬元以及洗澡洗太久等原因,憤而打死同居女友。

醫護人員發現吳女全身有廣泛性的體表瘀傷及橫紋肌溶解,以至於代謝性及心臟休克身亡,驚覺可能受到虐打,於是依照規定通報警方,這才揭發整起案件。不過,秦女的律師辯稱,她領有輕度智能障礙證明,較缺乏對情緒的控制能力,案發前兩週兩人才因為分手發生爭吵,才會以暴力手段來表達憤怒,一切都是因為生理缺陷以及缺乏後天教育訓練所致。

但法官認為,秦女及巴男只是為了一點細故就將人活活打死,客觀上他們應該可以預見持鐵棍、安全帽等物多次毆打可能會導致被害人死亡,仍基於傷害之故意下手痛毆,事發至今也未與對方家屬和解,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分別判處兩人13年、8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