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西瓜拗賠4萬5...店員怒刺奧客伯18刀 壓地狂捅警傻眼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省秦皇島市日前發生暴力糾紛,原來是因為一對夫妻買到壞掉的西瓜,想要向超市索賠,沒想到店員抓狂暴走,拿刀狂捅了顧客阿伯17、18刀,接著把婦人也殺了,最後打電話向妻小到別,自己疑似投河自殺了,讓一場消費糾紛變成3人死亡的悲劇。

這起事件在大陸社群網站上引起熱烈的討論,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家人是目擊者,當時老夫妻衝到這間凱東超市,嚷嚷著說是買到了不新鮮的西瓜,開口就要這間店賠1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4.5萬元)。網友提到,凱東超市只是社區型的小雜貨店,這個金額負擔相當大,結果就引發了糾紛,場面血腥火爆,一旁的路人雖然錄了影,但最後因為太恐怖了,通通刪掉。


▲▼秦皇島超市發生恐怖糾紛,店員拿刀捅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奧客夫妻闖商店理論,女店員苦勸。

不過之後,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可以看到老夫妻先是大聲在外頭叫囂,穿著黑色上衣的店員直接拿著刀衝出來,不顧旁人的阻攔,直接往穿白吊嘎的阿伯身上狂捅,員警在一旁算,總共捅了17、18刀,相當兇狠,一旁的群眾害怕勸著,但沒人敢上前阻擋,畫面怵目驚心,連員警都直呼「有多大仇啊這是」、「到底是發生多大爭執啊」。

▲▼秦皇島超市發生恐怖糾紛,店員拿刀捅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超市店員拿刀捅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行兇的過程中,還有一位戴著紅色帽子、騎腳踏車經過的老伯,看到這個狀況趕緊下來勸架,但是他自己路都走不穩,根本攔不住這名已經氣壞的店員,警方也表示紅帽伯是關鍵證人,意外成了網友關心的對象、「我都怕那個老大爺被推倒」、「替紅帽子的大爺捏了把冷汗」。

其實在這起事件發生當天,老夫妻已經到店裡面大鬧了5天,超市表示要賠30元(約台幣136元)被拒絕,提了300元還是被拒絕,估計是這名46歲的店員真的已經氣壞了才行兇。有網友表示,該男犯案之後,跑到附近社區的小巷子裡,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和妻子,表明自己殺了人,還要妻子好好照顧一兒一女。9日下午,該男的屍體在湯河中被撈起。

這個殺人悲劇引起網友廣大討論,有人認為因為一個西瓜殺人太誇張,「正常人會因為被罵幾天就直接殺2人?」、「四十多歲了還這麼衝動,一家老小怎麼辦?」、「大不了辭職不幹有必要殺人嗎?」不過更多人認為顧客不講理有錯在先,「只能說這兩個死者太過蠻橫,罪有應得」、「被逼到無奈了,被連續罵5天」、「這得把人逼成什麼樣,能扎那麼多刀」、「人不要太過分」、「倚老賣老,這下可好了」。

▼正義紅帽伯試圖勸架,但還是釀悲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秦皇島超市發生恐怖糾紛,店員拿刀捅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