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nake《Let Me Love You》Ultra全場都會唱 隨他蹲下站起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DJ Snake(蛇王)晚間登上Ultra Taiwan舞台,短短1個半小時,特別是最後一首歌帶來傳遍大街小巷的神曲《Let Me Love You》,全場近2萬粉絲每一個人都會唱。他結束前感性地說:「謝謝台灣,謝謝台下的你們,上天會眷顧你們的!」

►更多【Ultra Taiwan】相關新聞

▲▼Ultra Taiwan 2018第二天活動照片,DJ Snake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J Snake晚間來到Ultra Taiwan全場HIGH翻天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除了一連串《A Different Way》、《Magenta Riddim》、《Lean On》、《Turn Down for What》、《Middle》、《Rock The Party》等神曲,DJ Snake也放了Alice Deejay的《Better Off Alone (K Theory Remix)》,每首都讓現場電音子民跪下膜拜。

▲▼DJ Snake在Ultra Taiwan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DJ Snake站上Ultra Taiwan的DJ台。(圖/讀者提供)

DJ Snake表演一半突然站出來講話,並要全場粉絲通通蹲下來,隨著他的倒數計時全場站起來,馬上播放他的《Get Low》這首神曲,而最後一首歌也是他最紅的國民金曲《Let Me Love You》,台下近2萬電音粉絲一起嗨唱,全場HIGH爆。

▲▼Ultra Taiwan 2018第二天活動照片,煙火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▲Ultra Taiwan 2018兩天吸引3.5萬人次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今年首度升級的ULTRA Taiwan,由特別自美國遠道而來的ULTRA MUSIC FESTIVAL技術團隊,以超高規格打造豪華炫麗主舞台,總寬度達70公尺,規模較往年升級1.5倍,更匯集幾近全台設備廠商的LED螢幕,主舞台造價就高達新台幣1,600萬;另搭配現場絢爛燈光、煙火特效,帶給台灣電音子民最正宗的ULTRA MUSIC FESTIVAL電音饗宴。

►更多【Ultra Taiwan】相關新聞

ULTRA Taiwan 2018享譽全球的知名百大DJ接力登場,雙日進場樂迷人數更突破3.5萬人次,共同為台灣電音史寫下歷史新頁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