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教育隊友:準備好我的傳球 否則打爛你鼻子

▲▼2018總冠軍 G3,騎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8總冠軍 G3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身為聯盟第一人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向自動自發,已跟湖人隊友開始積極練兵,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日前接受採訪時就透露,詹皇在練球時,針對年輕隊友接不到他的快攻長傳相當不滿,直言若是再接不到,「我會打爛你的鼻子」。

clutchpoints報導,湖人總經理佩林卡表示,詹姆斯對新隊友已經有很高的要求,鬥志在訓練過程已完全體現,「前兩天球員們打5對5的訓練賽,在一次快攻中,詹姆斯剛過半場就準備傳球,要求難度非常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幾乎把球從自己後脖頸給送出去,準備直塞到籃下的隊友手裡。但那位球員根本沒料到詹姆斯會這麼傳,於是球直接飛出界外。」佩林卡說,「等他們一起回防時,詹姆斯便問那名球員是否喜歡自己的鼻子,否則下次再接不到,就準備被打爛吧。

佩林卡認為,這就是詹姆斯在湖人當前所扮演的角色,就算只是練球,仍要求隊友必須拿出高水準應對,這也逼得其他球員必須跟上節奏與速度,在比賽中必須時刻保持專注,「詹姆斯的存在讓所有人表現都得以提升。」儘管湖人隊內許多年輕小將對比詹皇的經驗仍須加強,顯然詹姆斯並不打算扮演「溫和保母」的形象,而是拿起鞭子鞭策他們前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比起佩林卡爆料詹姆斯的訓練行徑,球迷反而好奇倒底是哪位年輕球員,能夠「幸運」接受詹皇的震撼教育,猜究竟是祖巴茨(Ivica Zubac)還是華格納(Moritz Wagner),祖巴茨則作出回應,澄清自己最近在跟克羅埃西亞國家隊訓練,趕緊撇清了關係

▲詹姆斯轉戰湖人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今夏轉戰湖人。(圖/CFP)

報導結尾補充,詹姆斯只是在開玩笑,因為如果有這樣的暴力傾向,史密斯(JR Smith)在2018年總冠軍G1時的鼻子恐怕早已不保。

當時詹姆斯打滿48分鐘拿下51分,已經盡一己所有之力,試圖帶領騎士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搶下首勝。就在終場前4.7秒,騎士後衛希爾(G,Hill)2罰中1,但至少已經追平比數,偏偏抓下重要進攻籃板的史密斯似乎昏了頭,以為球隊領先,急忙的把球從禁區帶到3分線外,試圖拖完時間,直到詹姆斯在旁大聲吶喊,史密斯才回過神來把球傳出去,卻也錯失最後一擊的機會,如此烏龍更被ESPN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痛批「無法形容的腦殘」。

▼2018 總冠軍 G1,史密斯(JR Smith)錯誤判斷。(圖/CFP)

▲▼2018 總冠軍 G1,史密斯(JR Smith)錯誤判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LeBron JamesRob Pelinka湖人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