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腦必備!「WEMO」手機殼便條紙 無限次書寫、轉印還防水

▲「WEMO」超未來感便條紙,推出第二代手機殼版本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 編輯/Ann

日本Kenma株式会社針對時下減少用紙的生活習慣,設計出「WEMO」超未來感便條紙,顧名思義是一種神奇的紙張,可擦可寫,重點是外型是手機殼,你就不需要擔心外出沒有紙,環保方便隨身帶著就搞定。

▲wemo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▲「WEMO」超未來感便條紙,無限次數擦寫、轉印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第一代筆記手環

大家對這個筆記手環或許還有印象,以手環的造型,卷在手上同時書寫方便,專門拯救那些喜歡把字寫在手心的人,是一款酷炫的設計。但是用到後來,難免讓人覺得攜帶不便,於是Kenma株式会社又發表了新產品,那就是手機殼超未來感便條紙。

▲wemo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「WEMO」第一代提供許多人在工作時能夠快速書寫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第二代手機殼便條紙

當然第二代還是延續第一代的優點,一樣可寫可擦。分為兩款,手機殼式以及平面式,不過厲害的是多了轉印功能,提供大家記錄重要事項不需要多寫第二次。

並且做成一般手機殼造型,方便攜帶,其實就算寫了字忘記擦掉,也是一種另類時尚呢,下次再購買手機殼或是便條紙時不妨考慮一下它,更加環保便利的設計。

▲wemo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▲wemo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▲wemo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▲不管是平面、立體都便利。(圖/翻攝自產品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