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IG可以「消音」嗎?4大隱藏功能快學起來

▲這些隱藏版功能,你都會嗎?

編輯/Jack

現代年輕人可以不滑臉書,但是不能不用IG(Instagram)!每天無意識地看PO照片、限時動態,但你自認是高手,什麼功能都會嗎?以下整理出4個隱藏版功能,快點看看你是否都上手了?

▲IG隱藏版功能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不想看到討厭的人的貼文,快按下「噤聲」!(圖/Jack,下同)

1.對別人的IG按「靜音」

難免有些朋友,因為不喜歡,但卻不想傷和氣,不能取消追蹤,只是若真的不想看到對方的一切,就選擇如靜音的「噤聲」吧!可以選擇隱藏對方貼文、限時動態,放心,IG才不會讓對方知道。

▲IG隱藏版功能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單萌蘋果就有3種表情~

2.貼紙竟可選不同表情

有時候看到別人的限時動態,明明是你我都有的貼紙,但是別人的就有不同表情?那是因為你沒有「多點兩下」!同樣一顆蘋果、滑雪企鵝,再加入貼紙時,再按一下貼紙,就會變換動作或表情,不知道的人應該是少數吧XD

▲IG隱藏版功能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按下紙飛機,立刻分享吧!

3.一秒轉PO別人的照片或貼文

有時候很喜歡別人的照片或貼文,想要轉發,就別再用過時的截圖了!直接按左下角的紙飛機圖案,分享到你的限時動態,或是可以傳給親朋好友,一秒就能搞定。

▲IG隱藏版功能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之前小編都拍手指,所以是紅紅的XD以後就有繽紛背景啦!

4.背景顏色好繽紛

想抒發心情時,現代人會在限時動態裡面打字,但不想搭配照片時,背景顏色該怎麼辦?這時候可以先選擇字體顏色後,接著長按畫面任一處2~3秒,背景顏色就能隨心所欲。這時才知道為何別人的背景都好繽紛,嗚嗚小編好俗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