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三重奏》大S、蔣勤勤的凍齡秘密!保養6招「睡前厚敷、三色飲食法」

《幸福三重奏》40+的大S徐熙媛和蔣勤勤在節目中素顏上鏡的模樣,都讓觀眾們直喊:「怎麼還是那麼漂亮!」今天就要來公開大S徐熙媛和蔣勤勤40+進階保養秘訣,快學起來無限延長妳的美麗保鮮期!

大S徐熙媛:少用化妝棉減低摩擦

大S曾說過,保養最重要的就是「不能夠增加肌膚負擔」,所以長久以來,大S能不用化妝棉就盡量不用,原因在於化妝棉的使用容易磨擦拉扯肌膚,導致肌膚產生細紋,尤其是像眼周特別容易生成細紋的部位,反之,雙手就是最好的媒介,將化妝水或是精華液倒在手上,藉由手上的溫度搭配按摩,保養品吸收率絕對高達百分百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徐熙媛:睡前厚敷無油保濕霜

大S總是強調保養要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搭配,像是現在正值悶熱潮濕的夏季,這時保養最忌諱的就是過於油膩,不但臉上容易大泛油光,毛孔也容易因此而堵塞,所以在挑選產品時,就要特別選擇無油、高潤澤的產品,並且在睡前塗在臉上厚敷,補足一天肌膚流失的水分,隔天睡醒後,又是一張飽澤潤肌。

▼COSMO Angel推薦:Aesop 無油保濕精華露,100ml,NT$ 1,90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COSMO Angel推薦:Whoo 后 超效保濕亮眼精萃,25ml,NT$ 3,78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COSMO Angel推薦:su:m37°甦秘 微米珍珠奇蹟淨白光澤霜,45ml,NT.$3,68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徐熙媛:洋甘菊花茶瘦身養肌

除了擦的保養之外,水分的補給也是很重要的,但是對於大S來說,喝水也要能夠美麗!所以大S平常都會泡洋甘菊花草茶來喝,洋甘菊花茶的功效絕對經由大S的認證,不但能夠達到瘦身減肥的功效,對於肌膚的保養也能夠有效美白和抑制黑斑的功效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蔣勤勤:冷噴保持肌膚澎潤感

長久以來深受敏感肌困擾的蔣勤勤,平時保養最重視的就是「保濕」,所以蔣勤勤每天一定會做冷噴這件事,即便是外出工作,身上也會有一瓶保濕的補水噴霧,除了維持肌膚保濕和澎潤度之外,也為了舒緩鎮靜敏感的肌膚,避免肌膚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而紅腫過敏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COSMO Angel推薦:Eve Lom 全校防護保濕噴霧,50ml,NT$ 1,85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蔣勤勤:睡前濕敷+面膜

蔣勤勤的保養的勤勞度絕對不輸頂著美容大王稱號的大S,而她每日睡前必做的就是這兩個保養:濕敷和敷上舒緩鎮靜面膜,蔣勤勤平時拍戲或是上節目,需要經常上妝,還有攝影棚內燈光所釋放的強效紫外線,這些都是容易導致肌膚紅腫過敏不斷復發的原因,因此每天回家後的保養,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工作之一。

▼COSMO Angel推薦:Shu Uemura 植村秀 60秒速效精華水面膜,30入,NT.$1,50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COSMO Angel推薦:Chantecaille 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面膜,50ml,NT.$11,000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蔣勤勤:「紅、黑、紫」三色飲食法

蔣勤勤對於飲食也是相當挑惕,尤其時升格孕媽媽後,相當重視身體補充的各種營養,以及食品是否天然,尤其長期受到過敏肌所苦,所以在飲食上面更加注重,像是蔣勤勤長久奉行的三色飲食法,就是多吃「紅黑紫」這三色的蔬果如番茄、黑木耳、藍莓⋯⋯等等,這類型的蔬果多含有鐵質和膠質,能夠滋潤肌膚,避免肌膚敏感的功效。

▲ 保養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文/柯夢波丹 圖/微博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絕不碰重口味食物、加倍延長吃飯的時間」盤點大S、林心如、楊冪的產後減肥的超詳細菜單

小嫻:「就算40歲,也依舊能完美走過感情低潮...」30歲前妳ㄧ定要懂,對女人的6個信心喊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