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 Walker《Faded》嗨爆Ultra 一聲令下⋯全場向左跳向右跳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Ultra Taiwan電音派對8、9日兩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,世界百大DJ第17名的Alan Walker(艾倫沃克)在第二天下午登場,他帶來18億點播神曲《Faded》、《Alone》等一連串歌曲,瞬間擠爆主舞台前廣場,全場HIGH翻天。

►更多【Ultra Taiwan】相關新聞

▲▼Ultra Taiwan 2018第二天活動照片,Alan Walker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第二天下午登場。(圖/Spunite斯邦奈提供)

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表演長達1個半小時,這次帶來歌曲包括《Faded》、《Alone》、《Darkside》以及《神力女超人》電影神曲《All Falls Down》等歌,還有他與Gavin James合作的《Tired (K-391 Remix)》等。

▲▼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拿國旗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拿國旗。(圖/讀者提供)

表演一半時,Alan Walker突然一聲令下,台下民眾「向左跳、向右跳」,全場動作完全一致,沒人漏拍。他到了最後一首歌帶來神曲《Faded》,歌曲結束前他突然舉起國旗,帶著台下民眾一起跳,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▲▼▲▼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向左跳向右跳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lan Walker在Ultra Taiwan帶動向左跳向右跳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更多【Ultra Taiwan】相關新聞

事實上,Alan Walker名列2017年世界百大DJ第17名,《Faded》在Youtube創下16億以上觀看次數,在台灣也是頗有人氣,早在表演前2小時,場外入口處已湧現排隊人潮等候入場,飄著雨照樣不減電音粉絲的熱情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