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對富邦防禦率0.44 周磊只投5.2局:反正牛棚強

▲周磊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周磊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「這是他投得最好的一場」中信兄弟9日靠著周磊對富邦5.2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以1比0贏球,總教練史耐德稱讚周磊好表現,周磊也說:「應該是最好的一場,慢慢越來越好,跟捕手默契、要投什麼球,都越來越順。」

周磊6局解決2人次後,讓富邦攻佔一壘,此時兄弟決定換投,史耐德說:「對周磊有用球數限制,大概在80至90球之間,也希望他在最有自信的情況下退場,另外,當下面對蔣智賢,鄭錡鴻登板是最好的選擇。」史耐德表示,今年對兄弟投手都有用球數限制,也因此手的狀況很少,他與投手教練也都很有默契,會觀察投手肢體語言,在場上的自信狀況。周磊被問到,當下狀況能否續投,他說:「應該不行吧!反正我們牛棚很厲害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周磊此戰表現,史耐德說:「他都能搶到好球數領先,也讓打者失去平衡,這是先發投手身上該看到的。」

此戰首局周磊就被富邦攻佔得點圈,他說:「因為一開賽投手板很滑。」周磊對富邦表現特別優異,生涯對戰防禦率0.44,今年對戰防禦率0.71,兩次拿下MVP都是對上富邦,他說:「沒有感覺特別好,也沒也特別針對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周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