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常駐先發9棒!于孟馗不在意批評:笑一下就過了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于孟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于孟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于孟馗8月以後穩定出賽,幾乎都擔任富邦9棒,也繳出不錯的攻擊表現,不過他說:「只是普通而已,沒有特別好。」

在8月3日、4日連續2場敲出3安打後,于孟馗埋伏在9棒總是能有適時一擊的表現,8月3日起至9月7日為止,于孟馗有3成打擊率,他沒有感覺到自己狀況特別好,就是盡力去維持球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相較於攻擊,于孟馗更傾向是防守型球員,因此常駐於先發的他,常被評為「自殺棒」、「愛將」,更有人會說出「救了總教練全家」等詞語,不過于孟馗完全不在意外界批評,他說:「偶爾會看到,但這沒什麼,他們說他們的,我做我的。」

于孟馗認為,在網路上被批評也是好事,被批評得越多,他就越會堅持做好自己,不會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表現,他說:「不需要去認真,笑一下就過了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于孟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