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路偏高頻挨打 喬登:這不是滾地球投手想看的

▲喬登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喬登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喬登來台首戰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,不過接下來2戰表現走樣,3場比賽下來,拿下1勝2敗,防禦率高達5.00,談到自己近2場表現,喬丹表示,進壘點太高了,他說:「這不是一個滾地球投手想看到的。」總教練陳連宏也說:「第1場投好後,大家一定都對他有策略上的改變,而他後面2場失投球太多了。」

身為一個滾地球投手,喬登在二軍首戰、一軍首戰都製造許多滾地球出局,不過1日面對統一就被敲出許多飛球,7日對上兄弟,雖然滾地球出局與飛球出局一樣多,但被敲的11支安打中,只有1個是滾地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7日自己的表現,喬登說:「被打了很多不營養的安打,沒有辦法壓低球路,如果不想被打,我必須讓進壘點更低一點,這是我必須克服的,如果能壓低球路,或許這些不營養的安打就會變成滾地球出局。」

包含二軍的1場賽事,喬登來台4場比賽,與各隊都有交手紀錄,過去待過大聯盟、獨立聯盟的他認為,中職打者比其他聯盟更加積極且勇於揮棒,所以每一顆球都必須要更好,投捕之間的會議也必須要做得更好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喬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