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個星座心機有點重!天秤隨時都在衡量 摩羯有目的利用一切

文/彭定軒(量子占星)

第三名:天秤座
『人脈就是錢脈』

天秤座的處世原則真的就像本身符號,可以形容成心中一把秤,隨時在評估利弊得失,也可說是公共關係的一座拱橋,讓河流兩岸的人可以接觸互動。他們總是和顏悅色、親切待人,知道如何才能讓他人產生好感,至少不討厭自己,才有機會進一步建立密切的合作往來。

天秤座不想得罪任何一方,凡事總不會說太滿、太偏頗、太極端,有時為了維持公正,太過婉轉迂迴,反而顯得鄉愿。他們總讓別人覺得彼此是同一陣線,毫不保留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觀點,然而這些訊息都成了天秤座的公關資源,讓他們得以在不同團體和領域,悠游自如地長袖善舞。


第二名:摩羯座
『小不忍則亂大謀』

摩羯座有做大事的野心,他們的思維十分縝密,善於經營社會關係,凡事從基本功打起,顯出長久擘劃的企圖。他們不會和你廢話太多,講一堆打高空的人生道理,但他一出手就要求實際有效,不允許因為一時挫折,而出現放棄兩個字。

他們內心的目標很明確,總能輕易地判斷一個人的利用價值,與所該放的位置,不會浪費任何可以利用的人力物力。有時他們會因應現實的盤算,而割捨少數人的利益,對於被利用的人而言,可能覺得被算計了,但在摩羯座深謀遠慮的人生棋局裡,是為了成就更大的豐功偉業,不得不然的棄子策略。


第一名:天蠍座
『君子成功,十年不晚』

天蠍座被人第一眼看到時,常顯出一副沉默寡言的低調作風,不會在外在言行舉止,透露太多私人訊息。他們的內心世界複雜的讓人難以猜測,凡事不輕易表明自己態度,以免被反對造成內心不爽,特別喜歡暗中觀察,心理秘密謀劃推演,好對情勢做出判斷與決策。

天蠍座看似旁觀者、第三人的角色,彷彿所有事都與他們無關,往往要等到最後關頭,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幕後的操盤手,彷彿推理小說的結局,出人意表。他們的心計就像用溫水煮青蛙,不會一開始給太大的力道,卻是一點點地設下誘餌,讓陷入局中之人,絲毫不覺自己早已中計,難以脫身。

《量子占星官網》
Facebook:量子占星粉絲頁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