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成功迷妹!波瑠黏美魔女身旁 「被偶像迷暈」險忘詞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波瑠2015年主演NHK晨間劇《阿淺》爆紅,戲約一部接一部,她近日2度攜手《阿淺》編劇家合作,接下紐崔萊DOUBLE X劇場《未解決之女》,與美魔女鈴木京香搭檔演藝刑警,終於成為偶像鈴木京香的跟屁蟲,戲裡戲外都黏著對方不放,堪稱最成功迷妹!

▲波瑠最成功迷妹,首次與偶像搭擋演戲。(圖/緯來日本提供)

▲波瑠最成功迷妹,首次與偶像鈴木京香搭擋演戲。(圖/緯來日本提供)

初次合作鈴木京香,波瑠顯得相當興奮,受訪時也忍不住大讚:「京香姊本人真的是美翻天,而且聲音又好聽,每次跟她對戲,我都會被她迷得昏頭轉向,差點連台詞都忘光光。」拍戲空檔,她不忘把握機會,拼命黏著鈴木京香討教,甚至連對方休假在家做什麼也要問,粉絲行徑笑壞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波瑠緊黏美魔女身旁 「被偶像迷暈」差點忘詞 。(圖/緯來日本提供)

▲波瑠自爆差點忘記台詞。(圖/緯來日本提供)

鈴木京香形象完美,但她在劇中飾演文字專家,自曝非常不擅長寫字,而且是醜到會讓人看不懂的程度,她笑說:「因為我的字真的太醜了,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用那種附有橡皮擦的自動鉛筆來寫字,希望我練到60歲時,已經能用鋼筆寫一手好字。」《未解決之女》10日起,週一至週五每晚10點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