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列車開到台南 宋楚瑜:哪個候選人不希望我去站台

2018年09月9日 17:21

▲▼宋楚瑜台南輔選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▲宋楚瑜去台南輔選。(圖/親民黨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9日上午在立法委員陳怡潔、組織部主任張碩文的陪同下,南下台南玉井區為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周奕齊站台,在致詞時提當省長時對台南的道路建設,更直言,「哪個候選人不希望我去站台」,炒熱現場造勢氣氛。

宋楚瑜在周奕齊競選總部成立這天,親自南下站台,勉勵他不是在選舉的時候「講得滿嘴泡沫」,當選後卻政見跳票,而是要把鄉親的小事情,當成自己的大事情,認真為鄉親服務,讓父母引以為傲。

宋楚瑜也提到,從高鐵台南站離開後接上台84線快速道路時特別欣慰,因為台84線快速道路,是他擔任省長時建設的第一條東西向快速道路,大大提升了台南縣、市境內往來的便利性;此外,也指出,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等區,還有老人福利、山區農路、野溪整治、產業升級、婦幼關懷等問題需要改善。

周奕齊出身政治世家,父親是國民黨前台南市議會議長周五六,母親為現任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周陳秀霞,但因不想受政黨束縛,因此以無黨籍登記參選,投入台南第四選區(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)的選舉。

▲▼宋楚瑜台南輔選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