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嫌腿粗臉大! 小蠻1年後「瘦出大腿縫」公開減肥4重點

2018年09月9日 17:19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蠻(王承嫣)2017年出演《極品絕配》時,曾遭部分網友惡意批評腿粗、臉大,她當時只幽默直率地說:「我就想你們來演呀,就看你們臉看起來有多小!」事隔1年多,她近日曬出蘭嶼度假照,換上居家小熱褲,展現穠纖合度的腿部線條,驚呆不少粉絲直呼:「明顯瘦超多!」

週五華劇「極品絕配」卡司發布記者會-小蠻、陳乃榮、吳慷仁、邵雨薇、小樂(吳思賢)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小蠻1年多前拍《極品絕配》時,曾被部分酸友批評腿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小蠻隨興放下一頭及肩長髮,似乎直接以素顏入鏡,無論是膚質或氣色,看起來都保養得很好,穿著簡約的白色背心,搭配白色滾邊的灰色激短褲,站在床前拍下美照,仔細觀察能發現大腿隱約有肌肉,而非鬆垮垮的贅肉,甚至瘦出了女孩們羨慕的大腿縫!

▲▼小蠻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小蠻最近曬出度假照,不少粉絲都直呼她越來越瘦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美腿贏得許多粉絲的讚賞,但小蠻背後其實付出不少代價,身高172公分的她,和其他女孩相較,本來就容易看起來較大隻,一開始並不在意體重突破5字頭,但為了上鏡頭好看,仍得隨時注意體態,她曾透露有空就會到健身房報到,平常除了快走,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就是「倒立貼牆」,儘管這個招數很累人,卻能有效訓練到全身的肌肉。

▲▼小蠻「瘦回4字頭」減肥餐曝光!(圖/翻攝自小蠻IG)

▲▼小蠻有空就去健身房報到,努力運動維持勻稱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▼小蠻公開減肥4重點!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飲食方面,小蠻過去表示會照常吃三餐,但份量會依照比例分配,早餐吃得最有飽足感,到了中午就減少一點量,晚餐則會改吃水煮餐,吃了一段時間後,她透露:「吃習慣水煮再吃外面食物,就覺得好鹹。」她也提醒盡量不要買手搖飲,就她個人的習慣,會自行泡一壺溫熱的檸檬水,怕酸的話可以加些蜂蜜,再隨身攜帶解渴,好喝又不怕會變胖。

▲▼小蠻公開減肥4重點!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▲▼小蠻三餐照常吃、自行泡檸檬水取代手搖飲,盡可能用健康的方式瘦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▼小蠻公開減肥4重點!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