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深澳路「賓士停水中」 不敢發動3人一度受困

2018年09月9日 16:25

▲ 基隆強降豪雨 淹入賓士車內2男1女一度受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強降豪雨 水淹到一個車輪框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大雨下不停,基隆災情不斷傳出!一輛黑色賓士轎車9日上午10時許行經深澳路附近時,雨水來的太突然,水淹進車內,轎車因此拋錨,所幸車上3人,2男1女立刻逃出車外,站在地勢較高處等待救援,消防人員趕抵後,將1男1女先帶回分隊休息,駕駛則表示要留下善後,3人平安救出,車輛也已吊離現場。

據了解,賓士車上有2男1女,男駕駛年約50歲,行經深澳坑路42號與新北市瑞芳區的交界處,因豪大雨造成此路段淹水,水竟淹到一個車輪框高,車內嚴重浸水,男駕駛擔心繼續往前駛車輛會拋錨,最後車上3人趕緊下車涉水跑到地勢較高處報案,等待救援,警消獲報到達現場,先將1男1女帶回消防分隊休息,而男駕駛則表示要在現場善後,拖吊車不久也到現場,協助將賓士車輛移走。

▲ 基隆強降豪雨 淹入賓士車內2男1女一度受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強降豪雨 男駕駛擔心繼續往前駛車輛會拋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