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守護楊偉中返台 陳以真攜愛女探視婆婆

2018年09月9日 16:26

 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發言人、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底與妻子陳以真、女兒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,但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,得年47歲;幾經周折,楊偉中的遺體9日上午在妻女同機守護下抵達桃園機場,隨後出關先行送到台北市第一殯儀館。陳以真安頓好丈夫的遺體,便帶著愛女前往探視婆婆。

據親友透露,陳以真十分孝順婆婆曾縵雲,為讓婆婆看楊偉中最後一眼,強忍悲傷,奔波忙碌辦完一切通關手續,歷經10天煎熬與班機12小時的飛行,終於將丈夫的遺體帶回故鄉,隨後,陳以真母女與楊偉中的胞姊一同陪伴婆婆;楊偉中發生噩耗,整個家族都很難過,也不捨陳以真,鼓勵她要堅強。

▲▼陳以真手捧楊偉中遺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以真手捧楊偉中遺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,曾縵雲在兒子回家前,將臉書的大頭照換成與母子兩人的合照,寫道「記(紀)念勇敢的正義鬥士」;此外,她也發佈一張楊偉中獨自看海沉思的照片,寫下「最後孤獨的背影」,表達對兒子的深切思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