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彎十八拐連續遇到他3次 陳為民爆髒話:剛看過你了

2018年09月9日 15:19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陳為民推出新書《詭影》分享鬼故事,他今(9日)出席簽書會分享書裡其中一個故事,正是他本人所親身遇到的。他在去年農曆7月15日當天從東部返家行經北宜公路,沒想到路途中連續看到一名步行的藍衣男子3次,讓他不敢置信地說:「怎麼他X的可能!」

▲陳為民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陳為民曾在北宜公路遇到不可解釋的事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陳為民透露,其實他相當不喜歡行經北宜公路(九彎十八拐),但當時為了想盡快回家所以不得已。孰料,騎著哈雷重機的他,發現路上有一名穿著藍色厚衣、頭髮長且雜亂的人在步行,雖然行人走在北宜公路上讓人起疑,不過他當時沒有多想,只是接下來的場景讓他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。

「路上碰到一個很像犀利哥、全身穿藍色衣服很詭異的人,我騎了7、8分鐘他又出現在左邊、過了幾個彎他又出現在右邊⋯⋯。」陳為民鉅細靡遺地說著當時的經過,起先還試著找理由說服自己的他,等到第3次又碰到對方時,他發現真的不對勁:「操X媽,我剛看過你了!」

當第3次「邂逅」時,陳為民直接在該名男子身後停下車,不過當他感覺到對方似乎要轉身時,他立刻決定迴轉離開北宜公路,選擇走其他的替代道路。陳為民苦笑說,記得有次在攝影棚遇到命理師謝沅瑾,對方竟跟他說「我也在北宜遇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