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就後悔!他氣PO「全黑顆粒皮夾」 網推爆:泰國必買~

2018年09月9日 15:44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皮夾都用不壞…人家怎麼買新的!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買錢包會注重品質和價格,但一般來說,最多就是用1至2年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抱怨,買了一個讓他超後悔的錢包,理由意外引發網友共鳴,不少人都說有買這個皮夾,也跟著原PO一起抱怨。但其實不是這個錢包不好用或很容易損壞,反而是因為「用不壞」,沒理由買新的讓人「很困擾」。

網友貼出一張黑色皮夾的照片,在文中問「有沒有買了這個皮包就後悔的?」崩潰直說「後悔換不了!」「氣死了,太耐用」、「打人還會痛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這個全黑皮夾的外有許多顆粒紋路,除了中間有一道米黃色的線條,其他地方看起來十分嶄新,一點刮痕或傷口都沒有,就連最容易被刮到的邊邊也依然很乾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狂推這款皮夾超好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沒想到許多眼尖網友馬上出聲,「泰國買的齁」、「我也有一個是珍珠魚皮的」、「用10幾年了」、「大概快20年」、「真的很耐用」、「快10年的路過」、「泰國必買」、「而且又不會髒」、「CP值有點太高」。還有人笑說,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買這個錢包,就不用擔心會亂花錢了,根本就是「守財錢包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