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佩琪臉書開砲影響跟綠營關係?柯文哲緩頰:她本來就兇兇的

2018年09月9日 15:13

記者歐昶廷/台北報導

對於夫人陳佩琪在臉書表明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柯粉,開砲回嗆「柯粉」潘潘「為什麼一定要跟妳一樣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受訪時表示,陳佩琪寫臉書都是事後才知道,會回去叫陳佩琪少寫一些。另外,媒體也詢問會不會因此影響跟綠營的關係,柯文哲則緩頰,「她本來就兇兇的,會再回去溝通一下」。

「柯粉」潘潘日前在記者會上,淚訴對柯文哲的失望,「他讓我覺得他很有心機」,沒想到卻掀起一番「真假柯粉」的議論。陳佩琪8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人家講的話你不滿意,然後說你很失望等等的,請問人家為什麼一定要跟妳一樣?這又是市長選舉的主軸嗎?

對此,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,陳佩琪寫臉書都是事後才知道,會回去再去檢查一遍。他也強調,他態度就是這樣,不管是哪一黨,有道理他就會改。

由於陳佩琪也在臉書上提到,候選人要「突顯自己」,不要老想「腳踩別人」,似乎暗諷姚文智陣營派出「柯粉」打擊柯文哲的選戰做法。

媒體也追問,會不會認同陳佩琪的觀點,柯文哲則回應,被人家踩蠻習慣的。至於會不會影響到跟綠營之間的關係,柯緩頰,「她本來就兇兇的,會再回去溝通一下」。

▲▼ 台北市長柯文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 台北市長柯文哲 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LIVE ! 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