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強吻女教師 北市原民會主委喊冤:爆料者有惡意企圖

2018年09月9日 15:11

▲▼柯文哲,張哲揚,陳誼誠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陳誼誠遭踢爆,在今年初的一場餐會上,對一名原民女教師企圖性騷擾。對此,陳誼誠拿出雙方簽的切結書喊冤,強調當天在場所有人都說,那天是她最快樂的,另外他也在聲明中強調,媒體的報導編造不實情節,懷疑爆料者有惡意企圖。

陳誼誠原本擔任原民會視察,在去年10月份,市長室遴選投票時,以1票之差險勝,擔任原民會主委一職;不過在今年1月份時,被爆料在一場餐會上,對一名女性教師性騷擾,有所謂酒後毛手毛腳,甚至企圖親吻的行為。

根據報導,該位女性教師當下有推開陳誼誠,起初向性平會申訴,但雙方和解不成,後來憤兒控告陳誼誠涉嫌性騷擾罪,日前也在家人陪同下赴北檢應訊。

對此,陳誼誠拿出雙方的切結書喊冤,強調這是子虛烏有的指控,根本沒有這件事情;他強調,當天在場的所有人都說,那天她是最快樂的,且還高高興興的回家,回家前也關心主委怎麼回家。

不過,陳誼誠私下懷疑,自己被設局陷害,在1月份爆出性騷擾之後,2月份簽下切結書,證明並沒有這件事情,但該位女性教師又向北市府性平會投訴,5月份更找上市議員協調。

針對此事,陳誼誠也特別發出聲明,強調媒體報導有編造不實情節,質疑爆料者另有惡意企圖,且事件過程有多名現場證人可以還原經過,皆為原住民教師協會幹部,該協會也會另發表聲明譴責爆料者,以及媒體的報導不實。

陳誼誠的聲明中也指出,社會局性平會之調查尚未提出結論,是非未明,當事人刻意指涉社會局的調查,意圖藉由社會輿論來影響行政調查,其心可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