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兒「50萬還款計畫」曝光! 168字喊話鄉民

2018年09月9日 14:44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因失言風波被罰50萬,他先跟姊姊借錢來還,黃國倫曾開玩笑要他彈Keyboard賺錢還姊姊,他自己則說會以個人名義接通告,努力還錢,此外也列了計畫,接下來在3個月內,還會陸續有MV推出,同時成立個人工作室,繼續累積音樂經驗。

▲▼鹿希派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鹿希派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鹿希派在臉書上透露要回美國念書,距離畢業還有1年左右,在學業之外,他透露自己的計畫,「會繼續有新的料,以及MV的推出,也預計會有鹿希派對的part2。」此外,他成立個人工作室,在畢業前的這段期間,繼續累積作品經驗,並且結識更多音樂人才,希望外界繼續用最高標準審視,「剩下的在音樂裡說。」

▲▼鹿希派發文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臉書)

▲鹿希派發文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臉書)

鹿希派日前因為失言,在私人IG寫下要炸掉北市府,引起社會輿論,最後被罰50萬。當時他說,錢是跟姊姊借的,之後一定會還,不過Sandy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「欸他有3個姐姐,為什麼是我,我一毛都沒有借他!」更不諱言:「我就是鹿希派的派姐姐(台語:壞姊姊)!」其實鹿希派是跟二妹借,「他們有借有還,真的不關我的事!」最主要就是不想寵壞弟弟,就如同之前鹿希派跟家裡要錢,她卡在中間制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