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肘傷不影響打擊 大谷翔平九月至今美聯最多打點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因手肘韌帶傷勢本季轉戰指定打擊的天使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在打擊表現上絲毫不受影響,除了今天(9日)對戰白襪時擊出三分打點安打之外,他也以近七場五成打擊率、10分打點的成績居美聯打點王。

同與大谷以10分打點並列第一的還有太空人隊的伯格曼(Alex Bregman)與運動家隊的皮斯高提(Stephen Piscotty),柏格曼五成二打擊率略比大谷的五成高,也因為他在出場數較大谷多兩場,故兩人的成績並列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谷翔平代打轟三分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谷翔平九月打擊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谷近七場比賽分別對上落機、遊騎兵與白襪,除了在8月底較無打擊表現外,9月份至少每場都可貢獻1分打點(數據統計至9月7日)。而近三場大谷更是連續三場貢獻3分,拿下9分打點。

儘管今天在對戰白襪隊3連戰的第2場比賽沒有敲出全壘打,讓他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仍舊保持在3場,但他仍送出2支安打,並且在9局上滿壘時擊出一支清壘3分打點的一壘車布邊安打,使得天使將比數擴大到9分,隨後隊友又補上3分,終場天使就以12比3大勝白襪。

▲大谷翔平近期打擊表現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打點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