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床上一灘水⋯報復老公扮鬼「嚇到當場漏尿」

2018年09月9日 12:04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夫妻互相抓弄好氣又好笑,報復都是出狠招!女星陳子玄被老公抓弄以為自己尿床,記仇記到農曆七月鬼門開當天扮鬼,害超怕鬼的老公當場嚇到漏了兩滴尿!

▲▼ 陳子玄產後復出《一家人》!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透露曾被老公捉弄以為自己尿床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,愛跟大她15歲的老公開玩笑,曾經有次虧老公年紀大頻尿,沒想到卻被老公記仇。她去年有天睡到半夜被老公搖醒,被問是不是尿床了,不然屁股下面怎麼一灘黃黃的水,讓她立刻嚇醒,老公還貼心要她快去洗澡換衣服。

▲▼《一袋女王》陳子玄、白吉勝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《一袋女王》陳子玄上節目分享與老公互整的趣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陳子玄洗完澡之後躺回床上,心想自己是不是因為生完小孩尿失禁,去廚房倒了一杯水來喝,發現垃圾桶裡竟然有家裡沒出現過的茶葉渣,她頓時起疑,立刻到洗衣機裡拿起被換掉的床單,一聞發現根本沒有尿味是茶葉味,她才知道自己被老公整了。

心有不甘的陳子玄知道老公超怕鬼,在鬼月化了鬼妝,並把電源總開關關掉。等到老公回到家,躲在暗處的陳子玄這才偷偷到他身後,從背後邊摸老公的肩膀邊開手電筒,讓她老公嚇到當場跳起來還尖叫。陳子玄笑問有沒有漏尿,嚇壞的老公笑說「漏了兩滴」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