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基隆安樂區炸雨 新西街207巷「黃泥瀑布」超驚悚

2018年09月9日 11:41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暴雨狂炸北北基,基隆安樂區的復興路及新西路竟出現「黃泥瀑布」,泥土不斷隨雨勢沖下,整條馬路變成水道,情況相當嚴重!不少網友直擊現場狀況後,都驚喊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那台豐田汽車,一夫當關欸」。

▲ 基隆豪雨又適逢滿潮 市區多處淹水驚現「黃泥瀑布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豪雨又適逢滿潮 新西路更出現「瀑布」般傾瀉路面景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新西街災情現況,可見黃澄澄的泥水宣洩而下,一台銀色轎車剛好停在下方,不斷被泥水沖刷,畫面相當驚悚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淹爆了」、「那台車啊,看到都傷心了」、「那台車表示,我先泡個天然冷泉,讓我靜靜」、「滾滾泥流」。

據了解,上午7時58分適逢滿潮,白天會有短暫陣雷雨,降雨強度在大雨至豪雨等級之間,基隆市政府已在8時許防災等級再度提升為二級開設,依計畫相關單位都要進駐災害應變中心。

基隆市議員參選人施偉政表示,目前他人在新西街災區現場,對於基隆市未來,目前屬於暴雨季節,水溝、箱涵能因應爆災,如何有效疏導水量,目前市長林右昌及工務處在現場,研擬對策計畫,希望未來能夠有效防止暴雨受害。

▲ 基隆豪雨又適逢滿潮 市區多處淹水驚現「黃泥瀑布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豪雨又適逢滿潮 復興路水淹半台車輛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