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1人!《延禧》皇上「紅毯打蒼蠅」 墊腳尖兩手狂揮網笑炸

2018年09月9日 11:12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聶遠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的乾隆皇帝再度翻紅,8日受邀出席「GQ盛典」,沒想到在紅毯受訪時,兩隻手突然在鏡頭前胡亂揮舞,起初網友看得一頭霧水,主持人一解釋才知道,「皇上在打蒼蠅!」

▲聶遠在《延禧》中飾演乾隆。(圖/翻攝自聶遠微博)

聶遠在紅毯上受訪的時候,一臉正經地講著10幾年的演藝生涯,突然目光停留在正前方,嘴上雖然還是說著話,但下一秒雙手開始在麥克風兩旁揮舞、拍打,整個人更踮起腳尖又朝前拍了兩下,又接著恢復嚴肅面貌,泰然自若地說著自己對演戲的體悟。

▲▼聶遠紅毯上打蒼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聶遠紅毯上打蒼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一旁的紅毯主持人看到這樣的情景,笑著幫忙圓場解釋:「皇上也是人,皇上也需要打蒼蠅。」原來剛才聶遠雙手揮舞是在趕蒼蠅,被粉絲調侃:「這可能是歷史上第一位在紅毯上打蒼蠅的明星了。」還有粉絲戲稱:「這是一支想攀龍附鳳的蒼蠅。」事後他幽默解釋:「沒有工具,只能上手。」

►看聶遠紅毯打蒼蠅影片請點這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