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國民黨到處說缺電、漲電價!都在唱衰台灣

2018年09月9日 10:02

▲▼蔡英文替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蔡英文替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8日晚間替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時指出,國民黨到處說會缺電、會漲電價,都只是在唱衰台灣,但是民進黨從減稅到新能源,都證明了民進黨執政是說得到,做得到。

蔡英文在行政院長賴清德、雲林縣長李進勇、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、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、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等人陪同下出席百工百業挺改革。

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,民進黨政府已經完成稅改,且進行能源轉型,除了風力發電之外,雲林也做了很多的太陽能發電,未來也會是太陽能發電最大的基地之一,雲林人除了農業,也可以有太陽能發電,經濟與產業會越來越好。

對於綠色能源,蔡英文強調,這比核電更環保,也可以減少火力發電的污染,是全世界的潮流,且推動的過程很穩定,台灣並沒有缺電,也沒有讓電費變貴;她砲口轉向國民黨,「四處說會缺電、會漲電價,都只是唱衰台灣。」

蔡英文表示,從減稅到新能源的成績,證明民進黨執政是說得到、做得到,不像是國民黨只會批評跟反對,而是腳踏實地,用改革來疼惜台灣的土地跟照顧台灣人。

▲▼蔡英文替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