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任性汪耍賴不回家 瞇眼包子臉變「河豚」:本柴不走!

▲柴柴不願意回家,任憑主人拉繩也沒用。(影/粉絲專頁「兩個Hero&Wish」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「我就是不要回家!」台中任性柴柴「Wish」知道即將要回家,整隻黏地板趴著,任憑飼主拉也不肯起來走路,馬麻將賴皮影片拍下後傳到柴犬司令部,並且無奈地寫下,「遇到這種的只能認輸投降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6歲的Wish是家中的小公主,任性的牠常常散步後就賴在地板不動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柴柴瞇起眼睛趴著,眼神彷彿在說,「本公主現在不想走!」,嘴邊肉也因為項圈被擠成一顆包子,賴皮模樣十分可愛。馬麻也表示,牠時常會有這樣舉動,除了不願意回家以外,也是真的有點累才不想動,每次都要等牠自己起來才能順利回家。

▲任性柴不願回家,任憑主人拉繩子也不肯動。(圖/粉絲專頁「兩個Hero&Wish」提供)

▲汪:本柴才不會輕易屈服。

事實上Wish是馬麻2年前領養來的,前主人因一些緣故無法繼續飼養,被媽咪帶回後花了3個月才適應新家生活,飼主回憶起當時不適應的情況,「牠不但逃走過幾次,也到處亂上廁所,曾經在家裡的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轉角上廁所,又是屎,又是尿的,從樓梯直流而下。」,但現在牠成了家中的小寶貝,和同樣是領養的柴哥「Hero」、柴弟「小虎」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▲任性柴不願回家,任憑主人拉繩子也不肯動。(圖/粉絲專頁「兩個Hero&Wish」提供)

▲小虎、Wish、Hero3隻柴柴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影片上傳後,Wish賴皮的萌樣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肉包出現了!」、「抱緊投降啊」、「我是公主,說不走就不走!」、「所以說~柴柴絕對不能當導盲犬」、「是不是純種柴犬一目了然」、「把這包子打包帶走」、「河豚啊,我以為是柴犬呢」、「奴才~還不扛本柴回家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柴散步回家Wish包子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