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航空率先復飛大阪 浦東-札幌航班10日恢復運行

2018年09月9日 11:57

▲大阪關西機場T2春秋櫃檯已做好復飛準備▼(圖/中國民航網)

▲大阪關西機場T2春秋櫃檯已做好復飛準備。(圖/中國民航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近日受颱風及地震,大阪關西機場、札幌新千歲機場相繼關閉,造成交通受阻大量旅客滯留,《中國民航網》報導,除了日本當地各航空公司已復飛外,春秋航空9日率先恢復大阪關西國際機場航班,幫助疏運旅客。另外,大阪至大陸各航點航班及札幌-浦東航線,也將在10日起全面恢復運行。

日本4日起接連受颱風燕子和北海道大地震影響,大阪、札幌機場關閉停飛,當下春秋航空通過為旅客改至其他航點、加開航班等措施,協助疏運滯留旅客。從9月5日至8日,春秋航空申請上海至名古屋加班航班,在名古屋總共運輸2335名旅客。

▲旅客排隊等待巴士接送至大阪或新大阪等地。(圖/賴姓民眾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由於機場關閉,大量旅客排隊等待巴士接送至大阪或新大阪等地。(圖/賴姓民眾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隨著災情影響逐漸消退,8日上午6點,札幌機場恢復國際航班運行。而大阪關西機場2號航站樓春秋航空櫃檯也已於8日16時檢查確認完畢,復飛一切準備工作就緒。

春秋航空成為除了日本當地航空公司外,第一家恢復國際航班的航空公司。當天,春秋於7:45執行首飛浦東機場的補班航班,搭載172名震區旅客回國;此後第2班補班運送旅客177人,9日的札幌-浦東正班航班也順利執行,當天共有2個浦東-大阪和1個重慶-大阪航班起降。從10日開始,包括浦東-札幌及大阪各線航班將全面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