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伯綜藝摔騙錢!聽到報警猛求饒...網「演技87分」:下去領便當

2018年09月9日 11:20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女駕駛7日從太平區中山路的停車場離開,沒想到一名老伯突然出現,幾秒後莫名其妙倒地,接著再起身走到駕駛座問「多少錢」,結果一聽到「要報警」才迅速離去,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「根本是綜藝摔,阿伯很有潛力」、「演技太差了吧」。

▲▼假摔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假摔伯先偷瞄車上的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戴黃色帽子的老伯趁駕駛準備右轉時,突然從左方竄出,先偷瞄一下車上的人,接著往地上跌下去,然後神情痛苦的「唉呦唉呦」站起來,並跑到駕駛座示意要給錢和解,不過聽到女駕駛「我有錄影機要報警」後,嚇到「喔~麥麥麥」連滾帶爬的逃開現場。

民眾事後將整段影片上傳至「我是太平人」社團,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,後來影片被轉傳至「爆料公社」。分享的張姓網友寫道,「平星巴克後方停車場、74快速道路下方疑似有人製造假車禍,不過演技待加強,聽到叫警察馬上沒事離開,附近就是警察局,真是大膽。」

▲▼假摔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假摔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聽到要報警嚇得逃跑。

許多人看完後也紛紛表示「球棒拿下車揮可能會跑的比車還快」、「這演技87分不能在高了」、「假摔哥下去領便當」、「現在是什麼社會病得不輕」、「這個停車場出入口設計真的非常靠近馬路,進出要非常小心」;此外這名阿伯似乎不是第一次這樣子,就有網友指出,「那阿北我也有遇過,他突然往我這衝出來,好在我反應快,立馬龍頭轉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