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潘潘哭訴「覺得柯P有心機」  陳佩琪臉書護夫:為什麼一定要跟你一樣

2018年09月9日 08:54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柯粉」潘潘日前在記者會上,淚訴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望,「他讓我覺得他很有心機」,沒想到卻掀起一番「真假柯粉」的議論。而市長夫人陳佩琪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柯粉,她認為每個公民都可以自由對公共事務表達意見的權利,但不要因為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,直批「為什麼一定要跟妳一樣?」

▲▼陳佩琪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陳佩琪表示,柯文哲常常在演講中常提到,我們是自由、民主、開放的社會,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力,也有不想表達意見的自由。

陳佩琪指出,公民對公共事務表達意見,有小到自己社區的花圃該種什麼花,大到對國家統獨問題表態,這都是個人的自由。

陳佩琪認為,花圃種什麼花草,才易維護、又美觀,社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見,也會設法說服里民認同你;統獨議題也是如此,現在在台灣談論統獨,已經不違法了,但該如何統,要如何獨,統有何好處,獨有何好處,說出來讓人家認同你即可,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,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,人家講的話你不滿意,然後說你很失望等等的,請問人家為什麼一定要跟妳一樣?這又是市長選舉的主軸嗎?

▲▼陳佩琪臉書發文暗批柯粉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臉書發文暗批柯粉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陳佩琪也舉出2014年的臉書曾講過一句話,候選人要「突顯自己」,不要老想「腳踩別人」,似乎暗諷姚文智陣營派出「柯粉」打擊柯文哲的選戰做法。

▲▼柯P連兩天爆粗口!柯粉爆哭「他是有心機的人」 遭起底風向逆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潘潘淚訴對柯文哲感到失望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