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以真含淚說5次謝謝鞠躬5秒:楊偉中回家了!我們記得很幸福時光

 

▲陳以真含淚接受媒體訪問。(影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陳俊宏、錢玉紘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發言人、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的遺體在妻女的陪同下,今天(9日)清晨6時8分抵達桃園機場,送往第一殯儀館。妻子陳以真說了5次謝謝,並90度鞠躬5秒向外界致意。

陳以真在一殯接受媒體聯合訪問,她哽咽表示,「謝謝大家,楊偉中今天回家了,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,也很謝謝,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前進的許多時刻。我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,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她說完後鞠躬90度5秒離開。

▲▼陳以真伴隨楊偉中靈柩抵達一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以真受訪,鞠躬向外界致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以真伴隨楊偉中靈柩抵達一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47歲的楊偉中8月29日和妻女在庫克群島Aitutaki島嶼泛舟時,進入水流強勁的潟湖區域,他的女兒所乘的小艇翻覆;他下水欲搶救女兒,不幸的是,因兩人都不諳游泳,自己救了女兒卻不幸溺斃。

楊偉中遺體入棺後在妻女同機守護下,8日由華航CI054班機從紐西蘭奧克蘭出發,歷經12小時的飛行,在今清晨6時8分抵達桃園機場,遺體送往第一殯儀館。陳以真下機後見到守候在場的媒體,也深深一鞠躬致意。

►►►影/楊偉中回家了!陳以真「鞠躬致意」 攜女守護遺體搭機返台

►►►90歲母親PO楊偉中「最後孤獨的背影」 心酸期盼:快回家吧

▲▼楊偉中大體返台,離開機場時,工作人員鞠躬致意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楊偉中大體返台離開機場時,妻子陳以真隨車護送。工作人員鞠躬致意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