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人壽+產物獲利222.8億 成長94% 每股盈餘累積數1.98元

▲▼南山人壽總部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南山人壽總部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南山人壽公布今(2018)年8月合併南山產物的新契約保費約164億元,總保費為402億元,自結獲利21.4億元,每股盈餘累積數1.98元。

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的8月合併獲利21.4億元,較去年衰退12%。而截至今年8月,南山人壽累計合併獲利達222.8億元,則較去年同期成長94%。

南山人壽表示,8月合併新契約保費164億元,與去年同期相比微幅衰退,但今年在傳統型的躉繳利變壽險、利變型年金,以及投資型的連結目標到期債及類全委等商品挹注下,業績累計1~8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為1,404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4%。

在推廣長照險保障,根據今年1~7月統計,新契約保費收入累積達11億元,投保件數近4.8萬件,年增率分別為38%與174%,業績表現目前領先其他同業。

南山產物則是今年8月總保費收入達3.73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26%,而1~8月累積總保費收入達29.6億元,年增幅度達31 %。

其中,推出車險(含強制車險、任意險車險)組合式商品後,持續帶動業績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