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力女超人最愛的他確定續集回歸 多倫多影展開幕成焦點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主播 簡立喆/多倫多特稿

多倫多電影節開幕的第一場首映會,就是克里斯潘恩主演的蘇格蘭史詩電影《不法之王》,當克里斯潘恩壓軸走上開幕片的星光大道,立刻掀起粉絲瘋狂尖叫。

▲Outlaw King,基斯派恩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克里斯潘恩主演的NETFLIX電影《不法之王》成為多倫多影展的開幕片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斯潘恩在DC的超級英雄片《神力女超人》當中主演神力女超人的初戀也是最美的舊愛「史蒂夫崔佛」,雖然首集電影裡已經領便當,但在明年的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中確定回歸,和蓋兒加朵再續前緣。

▲▼神力女超人,NETFLIX。(圖/電影劇照)

▲神力女超人最愛的男人「史蒂夫崔佛」將在明年推出的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續集中回歸。(圖/電影劇照)

這一次克里斯潘恩為了宣傳由NETFLIX拍攝的史詩電影《不法之王》出席多倫多電影節,還作為整個電影節的開幕片,代表著網路串流平台的勢力越來越強大。

像《不法之王》這一類需要大螢幕觀賞的史詩鉅片,十年前難以想像在小螢幕上播放觀眾會買單,十年風水一轉,不只觀眾的收視習慣不斷改變,也有越來越多A咖巨星,樂意轉戰小螢幕。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就以亞馬遜(Amazon)推出的自製影集《返家日(暫譯,原文Homecoming)》,一樣來到多倫多影展與觀眾見面。

▲▼神力女超人,NETFLIX。(圖/電影劇照)

▲茱莉亞羅勃茲也加入影集演出,出席多倫多電影節宣傳活動。(圖/TIFF提供)

網路串流平台在這一次多倫多影展佔有重要地位,不只《不法之王》,還有《昆西》、剛剛拿到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艾方索柯朗執導的《羅馬》、《女孩》、《The Land of Steady Habits》、《Hold The Dark》、《The Kindergarten Teacher》等片,都是網路串流平台的自製電影,不僅受到影展獎項的肯定,還大手筆舉辦粉絲見面紅毯宣傳,可見網路媒體的崛起,連電影圈一樣深受影響。

▼《不法之王》預告。(畫面取材自Youtube)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