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挑戰生涯60勝台灣第2人 對海盜首局飆3K

2018年09月9日 01:28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陳偉殷9日本季第23次先發面對海盜,將挑戰生涯第60勝成為台灣第2人。近況不錯的陳偉殷,首局接連飆K之後被敲二壘安,不過馬上再用三振化解危機。

陳偉殷上一次先發,面對藍鳥主投8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收下本季第6勝。台灣時間9日凌晨01:00作客海盜,雖然本季客場戰績慘澹,9.35防禦率成績1勝6負,但近期漸入佳境,上一場客場出賽面對國民5.2局僅失2分,最近3場先發總計也只失掉3分,拿下2勝0負,此役將挑戰生涯第60勝,追逐王建民的腳步成為台灣第2人。

一局上半海盜先發投手諾瓦(Ivan Nova)2出局投出保送,之後三振布里桑(Lewis Brinson)結束該局。一局下半陳偉殷接連三振弗拉齊爾(Adam Frazier)、馬提(Starling Marte),雖然被盧普洛(Jordan Luplow)擊出二壘安,所幸隨後三振貝爾(Josh Bell)化解危機。

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紀錄為王建民的68勝,陳偉今自2012年赴美加盟金鶯至今,總計170場出賽拿下59勝47負,生涯防禦率3.99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