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商人為了促銷把白狗染成血紅色 還真的有人要買!

(圖/翻攝自論壇reddit)

▲狗狗被染成鮮紅色,幸好被救援組織救下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寵物業者為了促銷、吸引消費者,竟然出奇招把狗狗染成鮮紅色,更誇張的是,竟然還有人因此購買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起事件發生在希臘,有名男子外出逛街時,看見寵物店賣的狗狗是離奇的鮮紅色,他覺得很特別「我喜歡那個顏色,當時沒想太多、就把牠買下了。」花了150歐元(約新台幣6000元),把原本是白色的狗狗帶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論壇reddit)

▲獲救後鮮紅色漸漸褪去,也獲得善心人領養。

幸好後來這隻狗狗被動物救援組織注意到,把牠從這位男子的手上救下,檢查確定那只是普通的化學染髮劑,並不會造成永久傷害,在工作人員細心照料、鮮紅毛色漸漸褪去。

之後狗狗順利獲得善心人領養,牠的慘狀照片曝光後,祝福紛紛湧入,網友表示,「希望牠在新的家庭過幸福生活,別再想起以前發生的事。」
 

關鍵字: 希臘虐待動物救援組織寵物業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