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韻律體操名校攜手表演 龔芸:實現夢想的機會

2018年09月9日 10:06

▲體育表演會,韻律體操表演。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體育表演會,韻律體操表演。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穎容/綜合報導

去年世大運韻律體操隊勇奪雙銀,當時隊中的龔芸、古妮臻、王心伶和陳沛安(8)日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隊友,以及台中市立東山高中和僑孝國小韻律體操隊一同攜手演出今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。

韻律體操是利用繩、環、球、棍棒以及彩帶五種手具結合而成的表演,而這群女孩帶來的表演是講述一名小女孩在夢境中用五種手具,並結合音樂和肢體藉由嘉年華會、玩具娃娃和西班牙舞等的不同風格展現出韻律體操的特別之處,其中今年全大運個人全能金牌龔芸更一人獨挑彩帶大樑。

▲韻律體操龔芸。(圖/107全國大專運動會主辦單位提供)

▲龔芸。(圖/107全國大專運動會主辦單位提供)

曾在全運會拿下個人全能三連后的龔芸,原本在去年世大運結束後有退休打算,但後來還是選擇繼續重回韻律體操的舞台,今年24歲的龔芸練習韻律體操已有17、18年的時間,談及這項運動,龔芸說:「給我實現夢想的機會。」

今年的體表會亞運體操單槓金牌、地板銀牌得主唐嘉鴻、羽球男單銀牌周天成都有上台表演,女子舉重57公斤級金牌郭婞淳和歌手盧廣仲擔任本年度國民體育日代言人,共有42位亞運國手參與活動。

▲體育表演會,體操表演。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體育表演會,體操表演。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